子落楸枰

人生何处不相逢

季白x赵寒,队长x副队,三哥x四哥。看过原著,喜欢季白许诩的爱情,但看了剧,突然发现季白赵寒的互动也蛮可爱的~

*你出国查案,爷爷那边我帮你瞒着;
*从小到大我的每一任女友你都知道;
*犯了错误罚我钱可以,反正我没钱花了你得管我;
*半年奖金被扣完也不恼,还给你唱歌逗你笑;
*我爸爸出事了你和我感同身受,甚至比我还在意;
*我的审美,你的喜好,相互记得;
*你的坚守,我的原则,互相理解;

“我的人,怎么出去,怎么回来!”
当刑警,面对的都是刀枪,这么多年来陪在我身边的,一直都是你……

这对cp我先站,我为暖暖的霖市警队发小组站台!

评论(14)

热度(35)